我已授权

注册

广汽传祺GS5值不值得买?看看性能数据便知

2019-01-02 19:20:59 和讯名家 

  近两年广汽传祺可谓是非常抢眼,在SUV以及MPV车型中都有多款全新产品,在几年广汽传祺GS5也迎来的它的换代,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并且融入了非常多的时尚设计元素,动力部分也采用了全新的1.5T发动机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的实力如何。

  编辑总结:全新传祺GS5相比上一代车型有着非常明显的进步,包括更加时尚的外观以及质感更为细腻的内饰设计,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而动力系统也十分平顺,驾驶方面也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要求,但是面对这个级别的对手,它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58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