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你们的郭艾伦小哥哥来了哟!

2019-01-12 23:00:34 和讯名家 

  作为北京汽车2.0 AI时代的首款中级轿车,新车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家族产品序列。北汽绅宝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多项智能科技配置,都让绅宝智道魅力大增。当然现如今仅仅靠出色的外观闯天下是不可能了,更要做到秀外慧中,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车的空间表现如何。

  今天的活动现场,北汽绅宝还邀请了篮球明星郭艾伦前来与我们一起体验智道的空间舒适性,郭艾伦体验后也表示:绅宝智道不仅帅,还很舒适,细节设计人性化,中国制造值得点赞。

  北汽绅宝智道-储物空间

  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绅宝智道通过精致的空间设计,带来丰富储物格间。手套箱、门板储物格等储物空间多达17处。而在后备箱储物空间方面,绅宝智道500L超大后备箱空间平整实用。

  北汽绅宝智道-乘坐空间

  车身尺寸方面,绅宝智道长4785mm,宽1835mm,高1490mm,轴距2780mm,轴距达2700mm,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水准,因此也带来了非常出色的乘坐空间。

  总结:从车内储物空间的表现来看,智道的空间设计比较出色,今天的现场体验中,车内的储物空间可以容纳达20瓶矿泉水,后备箱空间也可以容纳10个大小不等的行李箱。乘坐空间方面有了篮球明星郭艾伦的亲身体验也足以证明该车的空间表现,就整体的空间表现来说,北汽绅宝智道追求的大而精,不虚此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58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