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Cruise Automation采用更高级的测试车辆 通用将发布新一代超级巡航系统

2019-01-18 15:12:00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通用于近期在与投资商的电话会议中透露,旗下Cruise Automation正采用更为高级的自动驾驶测试用车辆,该车辆保留了方向盘、油门及制动踏板。

  盖世汽车讯 通用于近期在与投资商的电话会议中透露,旗下Cruise Automation正采用更为高级的自动驾驶测试用车辆,该车辆保留了方向盘、油门及制动踏板。

  最新款Cruise测试车辆配置了更多的车载传感器,但外观却不似以往那般扎眼。通用表示,下一代的自动驾驶测试车辆摈弃了备用驾驶员所需的传统控制装置,但在摒弃方向盘并开展路测前,公司还需要等待政府的批文。

  Cruise Automation首席执行官Dan Amman,公司的长远目标是成为一家自动驾驶打车服务供应商,旨在将其运营成本降至1美元/英里。他表示,当公司运营成本达到该水平时,Cruise的车辆才有可能被用于提供商业化服务。

  Cruise于2016年5月被通用并购,该公司得了了全面的成长。通用于近期表示,Cruise的员工数量已从当年的40人增至如今的近1100人,还吸引了本田等投资商的关注。

  通用表示,公司计划打造其超级巡航(Super Cruise)系统,在某些限定条件下,驾驶员的双手可脱离方向盘,该系统将于2020年末配置到美国境内的所有凯迪拉克车型中。超级巡航控制系统设计新颖独特,可利用车载监控系统确保驾驶员始终将注意力放到路面上,但当车辆在某些高速上行驶时,允许驾驶员将双手脱离方向盘。通用表示其将采用新一代的超级巡航系统,但并未谈到细节。(本文图片选自thecarconnection.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技术文章,版权归盖世汽车所有,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auto.gasgoo.com/News/2019/01/18031200120I70084695C601.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