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雷诺-日产-三菱风投部门投资Tekion 获取汽车零售数字云平台

2019-01-18 15:40:57 盖世汽车网 
雷诺-日产-三菱风投部门投资Tekion 获取汽车零售数字云平台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1月16日,雷诺-日产-三菱(Renault-Nissan-Mitsubishi)旗下战略风险投资部门Alliance Ventures宣布,将通过向美国公司Tekion进行投资,对数字化技术和服务进行新型投资。Tekion通过最先进的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和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技术为汽车零售业带来互联数字化体验。

  Tekion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其推出的数字化服务体验平台,是一项端对端数字式技术,可供用户及经销商人员使用,其服务涵盖了从预约安排到付款的所有流程。此次投资是Alliance Ventures对初创企业、处于早期发展阶段的企业和处于汽车行业下一代系统前沿的企业进行的最新投资。

  Alliance Ventures投资和开放创新部门全球副总裁François Dossa表示:“雷诺-日产-三菱相信,拥有最先进的数字化网联客户服务的汽车集团将拥有显著竞争优势,这也是我们投资Tekion的原因之一,Tekion是一家利用最先进技术为汽车零售业提供数字体验和解决方案的公司。”

  Tekion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在Tekion,我们提供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大数据(Big Data)以及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等最新技术,并将此类技术集成至一个云平台,为在线和商店零售带来无缝数字体验。Alliance Ventures的该项投资可让我们更快地创建一流的集成体验,将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经销商和客户更好地连接起来。”

  在此之前,2018年,Alliance Ventures公司对北美、欧洲、中东和中国的9家初创企业进行了投资。向Tekion投资的具体财务条款将不会被披露.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