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前德国宝马全球研发副总裁辛德勒博士加盟华人运通

2019-01-18 17:17:26 和讯汽车 

  近日,德国交通、建筑与城市发展部咨询委员会委员、德国宝马集团前全球研发副总裁沃尔克·辛德勒博士受聘出任“华人运通国际科学技术委员会”智慧城市专家,结合自身在“政、企、研、学”的出行领域全方位研究和实践经验助力“三智”战略全面落地。

前德国宝马全球研发副总裁辛德勒博士加盟华人运通

华人运通董事长丁磊向辛德勒博士颁发聘书

  辛德勒博士拥有多年城市规划、交通管理及汽车研发的经验。在德国宝马汽车集团任职期间,任集团研发副总裁。在柏林工业大学治学期间,任机械与交通学院院长,主攻交通和汽车领域,培养了大批欧洲出行领域的学术和行业中坚力量。同时他被聘为德国联邦政府可持续发展能源专家组成员,探索全球化和能源市场开放下的可持续能源发展。近年来,辛德勒博士担任德国交通、建设与城市发展部学术咨询委员,为德国和欧洲的智捷交通和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大量理论及实践指导,是业内极少数洞悉“车·路·城”三大体系间协同运作原理并加以验证的实践型专家。

前德国宝马全球研发副总裁辛德勒博士加盟华人运通

辛德勒博士与华人运通CTO马克·斯坦顿(左二)、副总裁陈俊(左三)、副总裁宋京(右一)交流探讨

  辛德勒博士非常认同丁磊以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三智”战略系统性规划未来人、车、路、城的关系,这一兼具前瞻思维的战略构思直指彻底解决人类出行的诸多问题,也与他多年探索研究的学术创新方向非常契合。他非常愿意把自己对“三智”体系的洞见与理解,尤其是智捷交通和智慧城市板块的技术和项目积淀倾囊相授,希望能够助力华人运通系统性解决方案的构建,并为全世界城市解决出行痛点贡献力量。

  华人运通董事长丁磊表示,辛德勒博士既是汽车行业研发的专家,又是国际智捷交通和智慧城市管理领域的专家,辛德勒博士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华人运通的国际化程度和全方位布局力度,期待他与其他委员会成员能碰撞出更多的智慧火花。在智捷交通和智慧城市的开发、构建设想上,丁磊与辛德勒博士不仅在理念上志同道合,对彼此的经历也颇有共鸣。辛德勒博士将为华人运通即将投入使用的“盐城全球首条车路协同智能化城市道路示范项目”和未来的智慧城市等项目贡献欧洲视角的行业思考和全球化的实践经验,让“三智”闭环更快实现互通联动,为全球智捷交通和智慧城市建设提供行业标杆。

  和讯汽车了解到,作为华人运通“三智”战略重要落地项目之一,位于江苏盐城的全球首条车路协同智能化城市道路示范项目(一期)将于1月20日率先试运行。该项目是国内首个按照HOA (Human Oriented Architecture)超体智能架构打造的开放式道路试验平台。此前,搭载华人运通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个基于车路协同的L4量产智能自动驾驶系统的车辆,在封闭道路已经完成超过100,000公里测试,此次,将实现在全开放性道路上的车路协同,标志着华人运通为开启未来智能交通大门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徐立梅 HT00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