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雷诺将于今年发布新款Zoe Cargo车型

2019-01-18 17:25:40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雷诺宣布将发布一款Cargo版Zoe(Zoe Cargo),该款电动车将于今年推出。

  盖世汽车讯 雷诺宣布将发布一款Cargo版Zoe(Zoe Cargo),该款电动车将于今年推出。

  为创造更多的货舱容积(cargo space),雷诺对车辆后排座椅的面积进行了改动。目前尚未获得更多明细信息。算上Zoe Cargo,雷诺将推出四款纯电动车型,其余三款车型分别为:Kangoo Z.E.、Master Z.E.及Twizy Cargo。

  据KBA的数据显示,雷诺Zoe的德国新车登记量达到6360辆,而雷诺Kangoo Z.E.的登记量达到758辆。据雷诺德国负责人Uwe Hochgeschurtz透露,公司目前无法满足电动配送车辆持续高企的需求,这主要是由于电池量产瓶颈造成的,公司希望该情况在2019年内得到控制。(本文图片选自electriv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技术文章,版权归盖世汽车所有,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auto.gasgoo.com/News/2019/01/180525402540I70084734C501.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