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PSA集团为法国卡里埃尔多能源动力总成专业技术中心揭牌

2019-01-22 15:55:55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PSA集团最近为旗下位于法国卡里埃尔Carrières-sous-Poissy的多能源动力总成专业技术中心Powertrain Expertise Centre揭幕。

  盖世汽车讯 PSA集团最近为旗下位于法国卡里埃尔(Carrières-sous-Poissy)的多能源动力总成专业技术中心(Powertrain Expertise Centre)揭幕。

  该多能源动力总成专业技术中心致力于电动车、汽柴油车动力总成系统的研发,旨在解决与Nidec-PSA电动机合资企业合作时所遇到的电气化挑战,该合资公司致力于电动牵引电机的涉及、研发、制造及销售业务。

  该多能源动力总成专业技术中心可容纳1300名员工,占地面积为15公顷,设有近80个试验工作台(test benches),可被用于评估车辆、动力总成及电机的性能。该机构已获得了3200万欧元(约合3631.7万美元),用于购置具有竞争力的新款动力总成系统研发的测试资源。

  PSA集团拥有九大研发中心,该动力总成专业技术中心是其中的重要一环。上述研发中心将为PSA集团的多品牌、多地区项目提供支持,其项目涵盖了法国(贝尔尚、卡里埃尔、拉弗尔泰维当县、索肖及维利兹)、德国(吕瑟尔斯海姆)、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中国(上海)及巴西(圣保罗)。

  据PSA集团产品与工程部执行副总裁Gilles Le Borgne透露,该多能源动力总成专业技术中心将支持PSA的电气化策略。公司的研发团队将致力于实现从汽柴油向电能的过渡,从而满足用户的预期并为其提供新技术,从而实现提升减排效果及节省能耗的目标。(本文图片选自groupe-psa.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技术文章,版权归盖世汽车所有,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auto.gasgoo.com/News/2019/01/220355555555I70085252C501.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