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电气化步伐加快 曝福特F-150电动版谍照

2019-02-07 08:04:30 盖世汽车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F-150(参数|询价)的电动版谍照,根据外媒推测,该车为纯电动版本,不过具体参数尚未得知。

此前,福特宣布F-150皮卡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新车预计于2020年发布,将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工厂生产,同时未来还会推出纯电动版的F-150。

从谍照中与充电口连接的充电线粗细可以看出,位于左前灯组下方的充电口很可能是快充口,毕竟线缆的粗度与直流快充线缆的规格非常相似。由此可以推断,这台试验车很可能是一台纯电动车型,但官方暂未透露关于新车的任何参数信息。

有消息称,到2022年福特在全球将投入11亿美元用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制造等工作,并将推出16个纯电动车型和24个混合动力车型,有关福特F-150纯电版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进行关注。(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许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