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芝加哥车展:起亚新Forte GT-Line

2019-02-11 06:50:42 盖世汽车网 

在本届芝加哥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Forte GT-Line车型,该车的外观造型与2018年洛杉矶车展亮相的新Forte GT车型相近,但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Forte GT-Line主要是在外观造型上营造出比普通版车型更运动的视觉效果,虎啸式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盖、侧裙等细节均采用黑色处理,从而突出运动性。新车还装配了黑色小型扰流板、17英寸合金轮圈、带LED日间行车灯的投射式大灯等外部装备。不过GT-Line车型仍然采用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进入车内,新车整体采用黑色内饰,为进一步迎合车内的运动气氛,该车采用了运动座椅和合金踏板,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和椅背上的GT-Line标识表明了该车的独特身份。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前方碰撞警告、前方防碰撞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力提醒等。

与Forte GT所搭载的1.6T发动机不同,此次发布的全新Forte GT-Line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26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在美国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