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6座布局新概念家轿/顺应政策空间灵活 测宝骏360

2019-02-22 07:11:44 网通社 

第1/2页:

驾驶感受/测试数据

返回分页阅读

随着国家发展与政策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响应二孩政策,而家里突然添了一口人之后随之而来的是方方面面的问题,其中用车便是这些问题中较为常见的。

一种新概念轿车的出现很好地化解了这一尴尬,7座MPV或者SUV或者价格过高或者年审麻烦,6座家用车很好地满足了这些人的用车需求,拥有灵活够用的空间(2+2+2布局合理,符合目前国内大多数二孩家庭成员构成,一对父母+一对老人+一对孩子)。

作者介绍

正文

空间和乘坐是车辆备受瞩目的点,不过本次将着重从车辆的驾驶感受方面来体验这辆车,并且通过专业测试来考验它的性能如何。(如果对它的乘坐和空间感兴趣的话,往下看会有详细介绍)

如果车辆的换挡模式选择手动换挡时,驾驶员可以通过驾驶经验手动升挡,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你对车掌握的出色那么这辆车的换挡感受会比较顺畅。

Sport运动模式相比Eco模式在反馈上会更加明显,当车辆处于运动模式下,发动机转速会维持在较高的区间(3500-4000转/分钟)这个区间也是发动机最大扭矩爆发的转速区间,车辆升挡会变的更加迟缓,同时油门响应也会变得更灵敏。

加速/制动测试

车辆在日常驾驶中底盘能够提供出色的行驶感受,底盘对于颠簸的过滤很好,避震器能够为车辆提供不错的滤震性,同时避震器的回弹速率很快,通过连续颠簸时不会有太多震动传递到车内。

绕桩测试

油耗测试

驾驶/测试小结

虽然车辆的AMT变速箱在自动模式下升挡时还是会有些忽悠,但是综合它给驾驶带来的便利性来看是利大于弊,毕竟堵车时不必再左右脚一起控制车辆了。再来说说它整体的NVH表现,从四周的密封到底盘的工艺都不错,城区平均时速60-80公里/小时行驶中不会有太多嘈杂声音传入车内,这一点深得我心,毕竟作为家庭用车这一点至关重要。车辆的驾驶与操控又十分轻松且具有高保障,所以作为2+2+2家用车来说配上它出色的性价比,我个人认为这辆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2/2页:

外观/内饰 亮点解析

返回分页阅读

在介绍车辆的外部设计与亮点之前,不妨介绍一下我同事在车辆发布之初对车辆进行的实拍解析,文章中有对车辆全面的介绍。

车内亮点

车内有全液晶仪表,中央液晶屏幕,换挡旋钮等多个提升科技感的配置,这些配置在使用中相对方便,能够给驾驶员与乘客带来不错的使用便利性。

总结

宝骏360的外观呈现出不错的多元化设计元素融合,整体看起来协调耐看。车内的设计同样出色,豪华元素与未来元素融合并且还使用了不掉档次的泛白色,渲染了非常强烈的居家氛围,加上车辆不错的配置与实用性让它在级别内拥有较高的竞争力。(图/文/摄 网通社张越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