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神龙汽车人事变动:罗思博担任总经理

2019-02-22 11:43:50 盖世汽车网 

2月22日,PSA官方发布消息称,经PSA集团提名并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通过,由罗思博(Massimo ROSERBA)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并任该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此项任命于2019年2月1日起生效。

罗思博(Massimo ROBERBA)

PSA集团派驻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原总经理兼执行委员会成员麦柯然(Jean-Christophe MARCHAL)已被调回PSA集团,他将继续在PSA集团内部负责其它重要项目。

罗思博拥有超过25年工作经验,其中有20年是在汽车行业。他于2016年3月加入PSA集团,在被派驻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之前,他曾担任PSA集团意大利市场CEO、集团欧洲区董事会成员兼高级副总裁。此前,他还曾服务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并担任该区域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产品营销及商务拓展副总裁;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亚太区,并担任该区域菲亚特品牌产品营销副总裁。

罗思博先生于1968年出生于意大利,并拥有意大利SDA Bocconi商学院经济与商业管理学硕士学位,同时拥有该校EMBA学位。

(责任编辑:徐立梅 HT00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