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本田e Prototype电动车坚持简约运动风 年底或投产

2019-02-28 14:15:23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本田最新发布的照片显示,外界高度赞扬的Urban电动微型车量产版坚持了简约且具运动风格的设计。

本田曾表示,该款车型的量产版命名为e Prototype,将于3月5日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或许会为最终量产版的外观带来些提示。本田从其2017款概念车当中去除了Urban这一名车,并将新车改为五门设计,而不是三门,从而增加对城市驾驶员等目标群体的吸引力。新车的续航里程超过200km,匹配快充功能,电池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充电80%。

新车的长度要比本田Jazz小型车短100mm,对标大众e-Up,以及即将上市的斯柯达Citigo纯电动版,而Citigo则是大众Up的姊妹车型。本田这款电动车将于2020年初上市出售,最终量产版将在今年秋季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本田表示,新车的外型部分程度上是来自于设计的简化。光滑的车身轮廓过渡到A柱上,而A柱几乎与车窗玻璃齐平,而车门把手隐藏在车身当中,在需要的情况下会弹出。摄像头替代了车镜,可以将图片投影到车内的屏幕上,但量产车型为了节省成本可能将会使用传统的镜像。车身前后端是凹面的黑色面板,充电插口位于前面板的中间,而圆形大灯位于两侧,从而营造了本田称之为人脸的效果。

本田曾在车内打造了休息室的主题,使用的是沙发风格的座椅,平坦的地板前后形成了一种“走路穿过的”感觉。本田在发言中称:“现代化的极简主义美学为用户打造了舒适轻松的环境。”

仪表盘上木质风格的搁板进一步增强了休息室的感觉,与仪表盘上的双信息显示屏形成反差。本田表示,这块显示屏是定制化的,具有一系列功能。本田表示,这款车包含了新一代数字化功能,但未给出具体细节。挡风玻璃上另外一块显示屏转播车身后部摄像头发来的信息,从而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

新车将在新的电动车专用平台生产,具有长轴距、宽轨道和短悬挂等特点,本田认为此种设计可给予新车一种特别的城市可操作性和动态驾驶特性。本田表示,这款车具有多种特点,非常适合城市环境驾驶。

本田2017年在发布概念车型时表示,预计在欧洲每年出售约5,000辆该车型。这款车今年年底开始在日本投入生产。本月初,本田表示将在2021年之前将在欧洲停产,因此专注在美国、日本和亚洲其他地区生产更多价格更高的电动车型,实现规模经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