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高新兴与Mojio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联手开拓全球车联网市场

2019-03-03 06:50:08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高新兴(300098)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Gosuncn Technology Group Co., Ltd.,以下简称为“高新兴”)宣布,该公司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The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期间与Mojio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拓全球车联网市场。

高新兴已与Mojio合作多年,前者可提供专业化的智能车辆终端产品,旨在基于4G网络实现安全而可靠的网络连接,相关数据将实时传输至Mojio的云端平台,用于进一步的数据处理及分析。

高新兴还可提供各类功能及拓展服务,包括:车辆定位、驾驶行为分析、车辆故障警示及高速无线网络服务。用户只需将该款即插即用智能设备插入到OBD-II端口后,就能使用上述功能。

此外,还能通过升级部署新服务,如:碰撞探查及紧急呼叫(emergency call,eCall)响应,旨在增强安全驾驶体验,是的车辆能感知碰撞,评估严重程度并触发正确的紧急响应。目前,在北美及欧洲市场,已有近100万用户升级了车载软件。

两家公司已在美国加拿大开展合作,为T-Mobile、Telus、Rogers和贝尔(Bell)公司提供端对端智能车联网产品与方案。本次,两家公司将共同拓展其全球多个市场的业务,旨在满足更多用户的商务需求及车主们的新业务需求。(本文图片选自gosuncn.com)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