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沃尔沃采用Accident Advisor服务 为用户提供事故善后处理服务

2019-03-06 06:10:45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计划推出一款车联网服务,旨在尽可能地为用户缓解事故后的压力。沃尔沃将成为使用事故咨询顾问(Accident Advisor)的首家车企。而Accident Advisor服务则由一家总部在芝加哥的Certified Collateral Corporation公司(CCC)所创建。

该服务的工作原理如下:沃尔沃驾驶员将其车辆与Accident Advisor实现网络互联,当该车辆遭遇事故,沃尔沃呼叫中心将接获事故车辆发来的信号。呼叫中心将与驾驶员进行通信并判定是否需要提供急救车等应急服务。若不需要,Accident Advisor将对车辆损坏进行书面化操作,然后与保险公司和维修厂联系,在事故发生后为驾驶员提供后续服务。

对沃尔沃的车主们而言,该项服务是免费提供的,但要求其车型不得早于2015款,且用户车辆务必要配置车联网,可实现与沃尔沃网络的互联。

公司正在考虑,是否要重塑Accident Advisor品牌,以便将其与沃尔沃品牌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该公司希望将Accident Advisor与Tow for Life相结合,在必要时为用户提供强大的信息支持。

CCC高管表示,沃尔沃是与其合作的首家车企,但该公司计划于其他车企开展合作,旨在为其客户提供端对端的车联网安全体验。(本文图片选自forbes.com)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