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风雪铁龙3月14日派“大礼” 全新C3-XR 9.48万起售

2019-03-14 21:31:43 盖世汽车网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东风雪铁龙新C3-XR在上海正式上市,这一具备法系浪漫基因的全新suv车型用9.48-11.58万元的上市指导价,给中国年轻消费者送来了一份“大礼”。

盖世汽车现场获悉,全新C3-XR共推出1.6L和1.2THP两种动力、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的四个版本车型。作为全新中期大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的变化和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C3-XR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且与天逸、云逸等雪铁龙SUV家族车型的设计风格形成了统一。新车飞翼式的前脸造型十分舒展,由车标处延展而出的镀铬条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感很强。同时,新款C3-XR还将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加入矩形撞色的设计元素,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及尾部沿用了之前的设计,其中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尾灯部分。新车采用了反凹切面设计的矩阵式LED尾灯,点亮后拥有十分不错的视觉效果,为整个车尾增添了一分精致感。车身尺度分别为428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正是得益于此,新C3-XR可以轻松搭载1.3平米的全景天窗。

与外观呼应,新C3-XR内饰也进行了全面更新。新车采用了来自雪铁龙La-maison的内饰设计理念,法式箱包设计的中控台,精致的缝线,高质感织物与皮质混搭拼接的座椅,随处可见的圆角矩形与撞色设计,营造出如同家一般温馨的车内空间。

科技配置方面,新C3-XR也有着不小的提升。新车搭载全新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它既能触摸操作,也支持语音指令,包括拨打电话、在线听音乐、在线收发信息、语音控制导航、打开电台等在内的众多心仪功能,还可以支持百度Carlife 手机互联,提高操控的便捷性和智能性。此外,新C3-XR所搭载的Grip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以一键切换公路、雪地、泥地、沙地以及ESP关闭5种模式,当面对复杂路况,车辆也可以游刃有余的通过。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提供1.6L自吸和1.2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2THP发动机连续四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

最后,在产品力全面升级的同时,东风雪铁龙还为新C3-XR特别定制了超低首付、超低利率的金融政策,包括豪华装备升级或6000元礼金的超级上市礼,以及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个性化信贷金融礼。

盖世小结:

C3-XR是雪铁龙品牌在中国市场投放的首款SUV,该车型自2014年推向市场以来,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如今,在雪铁龙品牌百年华诞之际,新C3-XR由内而外的全面升级不但进一步强化该车型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将赋予这一百年品牌新的活力和未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