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特斯拉更新软件 远程提升Model 3续航/峰值功率

2019-03-19 10:38:08 盖世汽车网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Model 3车型投产一年多以后,特斯拉(Tesla)宣布开始通过软件更新,增加所有Model 3车型的功率输出。

之前,特斯拉宣布推出基础款Model 3车型,价格为35,000美元(约合234923.5元人民币),续航里程更短,但是配备了新款内饰。同时,特斯拉还承诺将通过软件更新对现有的Model 3车型进行几次升级。该公司承诺,将增加所有配备了长续航版电池组(Long Range battery pack)以及后轮驱动电机的Model 3车型的续航里程,此外,该车型的峰值功率也将增加。

上周,特斯拉已经开始进行软件更新,提升了Model 3车型的续航里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既是一家硬件公司,也是一家软件公司,我们已经能够通过固件将长续航版后轮驱动车型的续航里程从310英里提升至325英里。之前发货的汽车以及新车的续航里程都可从310英里增加至325英里。”当时固件升级版本为2019.5.15。

现在,特斯拉通过其固件版本2019.8.2.更新了车型的峰值功率,该公司表示:“Model 3车型的峰值功率约增加了5%,汽车加速和性能也得到了改善。”特斯拉此前曾表示,增加峰值功率将会让Model 3 Performance车型的最高车速提至162英里/时,但是所有Model 3车型的功率将会更高。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