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英伟达自动驾驶平台增威力登传感器 增强L2以上ADAS功能

2019-03-20 06:45:44 盖世汽车网 

(图片来源:businesswire.com)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8日,威力登激光雷达公司(Velodyne Lidar, Inc.)宣布环绕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可在英伟达(NVIDIA)DRIVE?自动驾驶平台上使用,在汽车测试和验证过程中用于收集丰富的感知数据,可实现全方位、360度实时感知,协助提供高度精确定位和路径规划的能力。

在英伟达的DRIVE Constellation?平台上,威力登传感器的特性也可实现。该DRIVE Constellation?平台是一个开放的、可扩展仿真平台,支持大规模、位精度的硬件在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该解决方案的DRIVE Sim?软件可模拟激光雷达和其他传感器,从而在虚拟世界中高保真地再现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的输入情况。

威力登拥有业界最广泛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组合,涵盖了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卡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等所需的有关高级驾驶员辅助和自动驾驶的全部产品。威力登的传感器从数百万英里的道路里程中进行学习,可帮助确定最安全的驾驶方式,以及最安全的驾驶自动驾驶汽车的方式。在英伟达的DRIVE Constellation?平台上增加威力登的传感器,可增强自动紧急制动(AEB)、自适应续航控制(ACC)以及车道保持辅助(LKA)等L2以上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功能。(文章编译自businesswire.com)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