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福特欲将美国SUV产量增加20% 新增550个就业岗位

2019-03-20 10:52:47 盖世汽车网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9日,福特汽车公司表示,计划将福特Expedition以及林肯Navigator SUV的产量增加20%,并将在组装这些SUV的肯塔基州工厂增加550个新的就业岗位,此外福特还将从附近的路易斯维尔装配厂调来约500名工人,以应对工厂产量增长计划。预计这两款SUV的产量将从7月份开始增加。

福特此举表明,市场对SUV车型的需求强劲。上述两款SUV基于相同的平台打造,共享许多功能及零部件。去年,福特Expedition的销量攀升了35%,市场份额同比增长5.6个百分点,平均每辆车的成交价为62,700美元,较2017年增长11,700美元;而林肯Navigator去年销量同比暴涨70%至17,839辆,创下自2007年以来最佳销量纪录。

与此同时,福特也在考虑在其他地方裁员,尤其是美国和欧洲地区。上周,福特汽车表示,计划在德国裁员逾5000人,英国裁员人数不定,该公司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对美国受薪员工进行裁退,数量不详。2018年,福特汽车表示,其正在实施一项耗资110亿美元的业务重组计划,以提高业绩。

这家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下降了23%,不过自2019年以来已经上涨了12%以上,周一(3月18日)收于8.57美元,在3月19日的盘前交易中已上涨了2.5%以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