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堵特朗普的嘴?通用计划在底特律投3亿美元产新款雪佛兰电动车

2019-03-22 10:32:13 盖世汽车网 

(图片来源:通用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将于当地时间3月22日宣布,计划在底特律郊区一家工厂投资3亿美元,该工厂主要生产雪佛兰电动车,以及为通用自动驾驶部门Cruise生产自动驾驶汽车。

据悉,这家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将宣布,计划为雪佛兰生产一款新型电动紧凑型汽车。通用汽车高管还将正式批准一项修订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USMCA。由于新的贸易协议仍在等待美国国会的批准,通用汽车将原本计划在中国工厂生产的新款电动车转移到美国生产。

此前通用决定终止其俄亥俄州洛兹敦工厂的生产遭到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严厉抨击。当地时间3月21日,通用汽车表示,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副主席Terry Dittes和政府官员将与公司高管一起前往Orion工厂,宣布一项主要的新投资,重点放在通用汽车未来的技术开发上,此举或增加数百个工作岗位。

雪佛兰新款车将基于与Orion工厂生产的雪佛兰Bolt EV以及 Cruise AV相同的紧凑型架构。另据一位消息人士称,通用奥赖恩镇(Orion Township)工厂计划开始生产新一代电动以及自动驾驶汽车,使用通用汽车专用的BEV3架构,但要等到2023年。通用汽车一年前曾表示,将投资1亿美元升级奥莱恩工厂,以便在2019年底前实现Cruise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生产。

通用汽车竞争对手福特汽车本周也表示,计划将其位于底特律郊外的Flat Rock工厂扩建,以增加电动车产量。福特的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将在附近一个尚未披露的地点组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