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福特今年内将停止在俄生产轻型汽车

2019-03-28 10:00:55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3月27日电(记者刘洋)在俄罗斯生产福特汽车的俄美合资企业福特索勒斯汽车公司27日宣布,公司将在今年内停止生产轻型汽车,未来将专注于商务车市场。

福特表示,公司股东已就公司业务重组达成协议,计划在今年6月底前停止在俄生产轻型汽车,并关闭位于俄鞑靼斯坦共和国卡马河畔切尔内和列宁格勒州弗谢沃洛日斯克的两家汽车工厂以及位于鞑靼斯坦共和国叶拉布加的一家发动机厂。

此次业务重组是为了让公司在短期内实现盈利,并在复杂市场形势下提高投资效率。公司未来将专注于商务车市场,同时也会为停产车型提供完整的保修及保养服务。

福特索勒斯汽车公司由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和俄罗斯索勒斯汽车公司于2011年10月共同成立,双方各占一半股份。公司生产福克斯蒙迪欧嘉年华等轻型车和全顺商务车及多款运动型多功能车。俄对外经济银行在合资公司成立时曾向其提供390亿卢布(约合6亿美元)贷款,这笔贷款至今仍未偿清。

俄汽车市场分析机构近期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福特在俄最畅销车型福克斯销量为1.43万辆,比上年下跌4.6%。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