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看颜值,还是比价格?年轻人的梦想车是怎样的?这里有一份答案...

2019-03-29 09:09:33 和讯名家 

  走进经济生活里的一切

  导读:近年来,年轻人逐渐成为了购车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年轻消费群体也是众多汽车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

  那么,年轻人都喜欢什么样的车?

  “颜值、实用性、安全、品牌、科技感、价格亲民......”年轻人更看重哪些元素?他们的dream car 又要符合哪些条件呢?

  3月22日,大众品牌全新子品牌JETTA品牌正式发布!

  而厉害的是,这个品牌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在发布会当天就首次亮相了三款汽车。

  年轻人们喜欢什么样的车?

  年轻,意味着拼搏和朝气。

  作为现今消费市场的主力,年轻消费群体一向是众多汽车品牌“兵家必争之地”。

  那么年轻人喜欢什么样的车呢?

  许多汽车品牌对于“年轻”的理解与表达为:

  更为激进的外观设计;

  更为酷炫的高科技配置;

  更花样百出的营销策略。

  然而,年轻群体真正需要的,真的只有这些而已吗?

  其实不尽然。

  多元化的社会,走在前端的年轻人也表现得更为多样,很多年轻人具有更好的判断和取舍能力,更趋理性务实。同时,他们喜欢和三五好友一起,自驾出行、探索新境,拓展自己的生活半径。

  这样的年轻群体对于车的需求,更关注品质、安全和可靠,更看重品牌价值。

  这一点,与“德系”的核心优势可谓不谋而合。

  直戳消费者内心:

  “个性化”、“品质化”彰显年轻

  3月22日,大众品牌全新子品牌——JETTA品牌在成都正式发布。

  JETTA品牌由一汽-大众导入,并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三个品牌,进一步满足年轻市场的驾乘需求。

  发布会上,JETTA品牌旗下三款产品首次公开亮相。分别是:

  三厢轿车VA3;

  A级SUV车型VS5;

  A+级SUV车型VS7。

  为了更好的迎合年轻人的喜好,JETTA品牌汽车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

  新车整体进行了许多创新,在进气格栅、徽标、车灯和细节设计等方面形成自己标志性的特征,塑造现代化的造型,形成JETTA品牌独到的设计理念

  比如品牌的主打SUV产品之一VS5,采用了大众品牌非常先进的MQB平台,造型设计充满未来感和力量感。据了解,此款车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销售。

  据悉,三款产品全部由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团队主导,这保证了其先进的设计和德国品质标准。

  JETTA品牌的设计研发由德方主导完成,同时,生产制造方面应用大众集团全球共享的造车技术、工艺及平台。质保方面,采用大众全球一致的质保标准,这就保证了大众的德系高品质得以在JETTA品牌身上延续。

  相较于将“年轻”理解为酷炫甚至浮夸的众多汽车品牌,JETTA品牌用“个性化”和“品质化”定义年轻,无疑更能戳中消费者的心。

  “让用户触手可及、便捷用车”

  为更好得服务于年轻用户,JETTA品牌的营销核心是创新与互联网思维。

  围绕“客户为先”的理念,JETTA品牌的营销主打触点互联网化、终端数字化和深度试驾模式。将互联网思维贯穿于消费者购车全生命周期。这也更符合目标客户群的特点。

  围绕JETTA品牌,一汽-大众快速构建200余家遍及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将采用以销售体验店为主,2S店、4S店为辅,结合移动网络的模式。力求“让所有用户感受触手可及、灵活便捷的用车生活。”

  “在车市趋冷的大环境下,JETTA品牌的发布是一剂强心剂。”JETTA内部人士表示。

  对一汽-大众来说,其将借由这一品牌的导入,在实现自身品质化发展的同时,把具备德系血统、具备大众体验的驾乘产品,呈现给更广泛的中国用户群体,增加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更为重要的是,对市场来说,JETTA品牌的发布将进一步满足越来越鲜明的细分性驾乘需求。

  在年轻的人群越来越追求“个性、独特”的今天,把消费群体及其驾乘需求进行简单粗暴的划分已经不足以打动消费者,JETTA品牌的“洞察“与”应需而生“给未来的汽车品牌们解读年轻化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专题)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21世纪经济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