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名爵HS加入官降大潮,最高降幅达2万元

2019-04-09 11:13:21 盖世汽车网 

自今年4月1日起,我国增值税税率新政已正式落地实施,合资品牌领头,越来越多中国品牌也加入官降大潮。4月9日,上汽名爵汽车也宣布旗下名爵HS实施官降。其中,20T车型下调1万,下订再送1.5万红包;30T车型下调2万,下订再送2万红包;同时新增一款售价9.98万车型可选。

此次新增的入门款20T手动都市版,在保持原最低配20T手动两驱荷尔蒙劲取版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动力系统不变的前提下,仅是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删减,包括前排侧气囊、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头灯功能。

此次名爵HS调整价格后,30T车型也进入了14万-17万元的价格段,尽管2万元红包细节暂未公布,但下探至10万元以内的起售价,将进一步拉低了名爵HS购车门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