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价格降低配置升级 优惠10个点 长轴版奔驰GLC-L到店实拍

2019-04-10 12:15:47 和讯名家 

 

  作为豪华中级SUV的扛鼎车款,革新后GLC自上市以来,在国内市场销售一直非常火爆,销量连续数月破万,仅次于奥迪Q5,远超宝马X3,马路上的能见度非常高。

  而为了进一步满足国人对长轴距车型的火热需求,北京奔驰顺理成章的推出了这款加长轴距的GLC-L。

  我们以主流热销的260版车型为例,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轴距再增加100mm后,车身侧面变得更加修长,前后车门的比例感也比较协调。 而长轴在比标轴便宜1万的基础上,配置上也有所升级,这一点非常良心。 第一个增配就是多了无钥匙进入,上车锁车不用掏钥匙非常方便。

  第二个增配,会发现长轴版多了感应后备箱;而后备厢空间也有所增大,由原来的550L增加到了580L,这个表现在同级别SUV中相当出色。

  来到车内简单说下内饰,GLC-L的内饰和标轴版完全一样,在豪华氛围营造上依旧是奔驰的拿手绝活,用料很厚道。门板、中央扶手及中控部位大量采用了皮质包覆,并且中控木纹饰板也凸显了奔驰一贯的沉稳风格。 7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尺寸略微偏小,黑边有点宽。

  不过这点在日内瓦车展上刚刚亮相的中期改款GLC上已经得到相当大的改善。 此外,长轴版还多了3色车内氛围灯,选择似乎少了一些,如果引用E级上那个近乎能无级调节的64色氛围灯就更好了。 而GLC-L只有在高功率车型上才配备了真皮座椅。

  空间体验:加长的轴距几乎完全给到了后排。化妆镜的加入也很好的照顾到了女性乘客的使用需求。

  长轴车型购买建议上,个人推荐42.98万元的GLC 260 L 4 MATIC动感型,211马力动力储备应付日常绰绰有余了,配置也已经足够丰富,像全LED头灯、主动刹车、甚至是电动后备厢的位置记忆都有配备。和豪华型1.5万元的差价主要来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这些主动安全装备上,这也是我们区分高低配车型最简单的方法。

  我们从北京亚奥之星了解到,目前GLC-L车型终端优惠有10个点左右。 如果大家对现款GLC有些审美疲劳的话,可以等不久后中期改款的GLC上市 。 新车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总成上都得到了升级。但有得有失,新款车就肯定没有这么高的优惠了,可能还会加价销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