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 首款SUV RS-5售价9.68万元起

2019-04-12 01:11:15 和讯汽车  刘洋

  宝骏,这是一个很多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名字。这个来自上汽通用五菱、诞生于2010年的年轻品牌,在过去9年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宝骏560、宝骏510、宝骏310等车型,因为市场表现出色,被很多人戏称为“销量神车”。对于宝骏品牌的优异表现,笔者并不感到意外,因为上汽通用五菱通过五菱微车积累了不错口碑,而宝骏旗下车型又以高性价比、低价格为卖点。

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 首款SUV RS-5售价9.68万元起

  在成功解决了生存问题之后,宝骏开始寻求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冲击高端市场成为必经之路,于4月11日在上海举行的“新宝骏品牌之夜”,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开启发展全新篇章。

  新宝骏并非宝骏换标 以创造出行新生活为品牌主张

  在品牌之夜上,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它并非是宝骏的简单换标,是一个全新品牌,以“年轻、科技、智能、网联”为品牌基因,为消费者“创造出行新生活”是其品牌主张。中国在互联网技术应用方面走在世界前沿,网络已经渗透到生活中的各种角落,互联网汽车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新宝骏品牌也希望通过新一代智能网联科技的应用率先吹响品牌重构破局的号角。


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 首款SUV RS-5售价9.68万元起

  关于新宝骏品牌的定位,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薛海涛说:“网联是新宝骏区隔其他品牌及产品的最具差异化的品牌基因,我们已经在智能网联方面先行一步,进行了抢先布局。”智能驾驶、网联科技、智能服务是新宝骏品牌的核心品牌基因。

  智能驾驶方面,新宝骏将通过智能技术和产品为用户出行带来更多可能,让行车过程更安全可控,通过无人驾驶功能应用,最大程度解放用户双手。网联科技方面,将利用5G、V2X、大数据等核心技术,打通全生活场景。智能服务方面,将打通线上、线下,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消费体验、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在品牌智能网联布局上,新宝骏通过跨行业合作的方式共同建设智能网联生态链。车联网系统方面,新宝骏与斑马开展合作;在V2X(vehicle to everything)方面,与中国移动、华为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多方在C-V2X和5G网络试点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在无人驾驶方面,上汽通用五菱还与驭势科技开展项目合作运营及商业化探索。在无人驾驶项目的商业化运营方面,已实现在行业内首例公共小区AVP(automated valet parking,即自动代客泊车)交付用户。

  新宝骏RS-5售价9.68万元起 RM-C正式发布

  产品是一个品牌快速发展的基石,在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的同时,首款车型RS-5也正式上市,售价9.68-13.28万元,它是同级中少有的同时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车联网系统的车型。其智能驾驶方面包括14项强大功能,基本涵盖大部分出行场景;搭载的智能车联网系统具备车内语音操作、手机APP远程控制、在线终身无限升级等10项全能车联网系统。

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 首款SUV RS-5售价9.68万元起

  除了RS-5之外,RM-C概念车也让人眼前一亮。这款概念车采用“星际几何”设计理念,其量产车型将在今年内推出。未来,新宝骏还将针对SUV、CAR和MPV等细分市场陆续推出新产品,通过标配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不同的出行场景提供更多样化的服务。  

新宝骏品牌正式发布 首款SUV RS-5售价9.68万元起

  面对车市预冷和消费升级的双重压力,单纯依靠低价格很难让一个品牌走太远,提升产品力冲击高端市场才是立足长远的最佳发展路径。作为一个基于对现阶段年轻一代互联网用户需求打造的品牌,新宝骏将在未来承担起上汽通用五菱冲击自主高端乘用车市场的重任,它也体现出车企布局智能网联领域的思路。

(责任编辑:刘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