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款威马EX5今日上市 新增L2级自动驾驶系统

2019-04-12 07:26:45 网通社 

威马旗下的纯电动SUVEX5有着丰富的配置、出众的续航里程及性价比,吸引着消费者的关注。网通社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新款EX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配置全新升级,新增L2级自动驾驶系统,共有12项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含4种高级驾驶辅助,8项安全提醒和辅助。

外观方面,威马EX5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充电盖上设有威马汽车Logo,可以显示电量信息,具有一定的科技感。L型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非常醒目。

威马EX5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85*1835*1672毫米,轴距达到2703毫米。侧身线条简洁流畅,为降低风阻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这款SUV尾部线条凌厉,尾窗上沿大尺寸扰流板内部嵌入高位刹车灯,配以下方贯穿式LED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底部牌照两侧配有横置式反光板,提升夜间行驶安全。此外,威马EX5保险杠两侧竖置设计与车头相呼应,配以底部银色护板,使得该车整体富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12.8英寸触控屏支持电动旋转。为配合中控屏可选装的特性,威马还设计了可视化中置扬声器和隐藏式空调出风口。此外,威马EX5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及i-control操作板,令内饰充满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大315牛米;并提供三种电池组车型,最大储能分别为45.99kW·h、52.56kW·h和56.94,NEDC综合工况里程分别为300公里、400公里和460公里。(图/文 网通社 李跃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