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乘汽车战略车型G60S上市 赞助央视大戏跨界营销

2019-04-17 00:27:02 和讯汽车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车展开幕。大乘汽车携G60S、E20、G60E等车型首次亮相车展,其中,大乘汽车战略车型、SUV G60S正式上市。

  在大乘汽车的新闻发布会上,一段TVC视频首先揭开了大乘汽车品牌创始人吴潇的造车心路历程。这段视频刚刚登陆央视CCTV-6匠心品牌,由吴潇亲自创意、亲自出镜,深情剖析了自己投身中国自主品牌造车事业的心路历程。从吴潇前往青海苛刻环境路况试车开始,陆续展现了从设计到制造的每一个环节。

大乘汽车首次亮相国际车展 战略车型G60S正式上市

  吴潇表示,拍摄这段短片的经历让他有机会从更长时空的回望中,看到一个国家、一个时代、两代人令人惊叹的“跃迁”。他进而提出了大乘汽车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活动主题——“跃”。

  吴潇解释道,从字义的角度上来说,“跃”是一种姿势,是双臂展开、双脚腾地释放的能量;“跃”也是一种态度,不安于现状,因为一股信念,昂首向前;“跃”更是一种行动,唯有行动才能实现“每一次前行,都在跨越”的跃迁。

  从品牌的角度来解读,大乘汽车的跃级科技是为了满足消费升级需求的“跃”,从而促进“供给侧改革”;大乘汽车“三州一核”的汽车基地汇集了全球最为领先的工业4.0智能制造优势、智能网联优势,实现了大乘汽车在品质和效率上的另一种“跃”;大乘汽车“造懂年轻人的车”的主张,是为了帮助奋斗着的年轻人实现事业的跃升、情感的跃升、活动空间的跃升,进而实现社会阶层突破的“跃”,拥有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吴潇立下壮志:大乘汽车将在长期主义的战略指引下,努力成为中国自主车企“跃时代”的“跃品牌”!

  在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上,大乘汽车带来了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车全系产品。其中,大乘汽车战略车型、跃级科技SUV G60S在发布会上正式上市。

大乘汽车首次亮相国际车展 战略车型G60S正式上市

  作为大乘汽车的主推车型,大乘汽车G60S在价格方面,市场指导价仅为6.99万元-11.99万元万。

大乘汽车首次亮相国际车展 战略车型G60S正式上市

  大乘汽车还带来了E20和G60E这两款首发新能源车型。E20是大乘汽车发布的首款两门两座的新能源战略车型,身尺寸为2871*1563*1568mm,而12.3寸超大中控屏结合旋钮式换挡也是看点十足。此外,E20还配备了快慢充与安全气囊,补贴后售价为6.98万。

大乘汽车首次亮相国际车展 战略车型G60S正式上市

  G60E则是一款五门四座的SUV车型,定位于“A级高速纯电动车”,配备科技炫酷的旋钮式换挡。新车车身尺寸为4523 *1836 *1682mm,轴距为2680mm,整体运用多种配置凸显新能源车型的智能风格,补贴后售价为12.18万。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还举行了大乘汽车与《花繁叶茂》剧组用车交车仪式。大乘汽车正在积极探索品牌价值提升渠道,通过与国内顶尖IP、国内主流媒体强强联手,践行“多款车型+影视IP”的跨界营销品牌战略,相继赞助了院线电影《蓝色生死蓝》、电视连续剧《国家的孩子》、央视大戏《花繁叶茂》。

大乘汽车首次亮相国际车展 战略车型G60S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徐立梅 HT00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