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长安携22款车亮相上海车展 CS75PLUS首度登场

2019-04-17 02:08:20 和讯汽车 

   4月16日,2019上海车展如期开幕,作为自主车企主力军的长安汽车(000625),携CS75 PLUS、CS85 COUPE等22款车型、6大体验互动专区及多项领先技术亮相。在众多参展车型中,首度登场的CS75 PLUS是绝对的明星。

长安携22款车亮相上海车展 CS75PLUS首度登场

   CS75PLUS采用双外观设计 搭载2.0T+8AT动力组合

   CS75系列是长安品牌乘用车的支柱车型,自上市以来,总销量即将冲破100万辆。此次推出的长安CS75 PLUS在外观内饰、动力及智能配置等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进一步提升。据车企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长安CS7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4700mm、1865mm、1710mm,轴距2710mm,是标准紧凑型SUV身材。

长安携22款车亮相上海车展 CS75PLUS首度登场

   外观设计方面,长安CS75 PLUS采用双外观设计,呈现出大气时尚与潮流运动特质。前脸型面饱满、张力十足,冰裂纹设计车前组合灯带造型犀利;凤凰火焰设计全LED组合后大灯具有极高辨识度。内饰方面,沉浸式IMAX双12联屏、环绕式座舱是其最大亮点,低透光度全景天窗、64色氛围灯、NAPPA皮纹座椅、D字型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提升了内饰质感。

长安携22款车亮相上海车展 CS75PLUS首度登场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提供“蓝鲸2.0TGDI+爱信8AT”、“蓝鲸1.5TGDI+爱信6AT”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换挡平顺,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

长安携22款车亮相上海车展 CS75PLUS首度登场

   智能配置方面,CS75 PLUS搭载梧桐车联全新的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整合了腾讯TAI的核心功能,通过生态账号体系以及AI+云能力,实现用户兴趣、场景数据和生态服务的智能匹配,以场景化“自动唤醒”的形式驱动“服务找人”。目前已支持洗车、加油、保养、违章查询、小游戏、美食推荐等40余种精细化场景的服务。APA5.0超级遥控自动泊车,实现了自动搜寻车位、手机和钥匙一键遥控泊车(遥控车辆出入)、车位线泊车、低速紧急制动辅助等多项功能,让用户在停车、泊车时不再担心。

   天枢之城展现未来智能生活场景 长安进入研发4.0时代

   除了重要战略新车,长安汽车还将未来智能生活场景搬到上海车展。天枢之城内设6大互动体验区,以中央的广场为中心,把生活中的场景融入在天枢之城的各个角落,构筑人、车、生活一体化的科技时代智能生活场景,让汽车成为家与生活的延续空间。

长安携22款车亮相上海车展 CS75PLUS首度登场

   今年4月9日,长安汽车全球智慧研发平台开放暨全球研发中心正式落地,历时八年、投资43亿。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11257件,打造了近万人的研发团队和“五国九地”全球协同研发体系。全球研发中心的落地标志着长安汽车正式迈入“自主创新,全球协同”的研发4.0时代

   新能源方面,长安汽车深入推进“香格里拉计划”,计划到2020年完成三大新能源汽车专用平台打造;到2025年,全面停售传统意义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智能化方面,长安汽车大力实施“北斗天枢计划”,计划到2020年实现自动驾驶L3级的量产;到2025年,实现自动驾驶L4级的量产。未来,长安汽车将坚定不移地践行第三次创新创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责任编辑:刘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