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风启辰三款EV车型亮相 The V概念车全球首发

2019-04-18 00:32:46 和讯汽车 

  4月16日,东风启辰以“智趣尝鲜”为主题,携启辰D60EV、启辰T60EV、启辰e30三款EV力作及全新概念车The V,于上海车展亮相。本次车展,东风启辰发布了“启明星计划”,带来一整套纯电出行生态解决方案,构筑智能、纯净的纯电用车生活场景。

东风启辰三款EV车型亮相 The V概念车全球首发

  本届车展,东风启辰背靠“雷诺-日产-三菱”与东风集团大联盟,整合产品、技术、体验、服务等多维资源,正式启动“启明星计划”。东风启辰以“高品智、趣生态”为核心指引,针对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了一整套创新的电动出行生态解决方案,切实解决用车痛点,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用车需求。

东风启辰三款EV车型亮相 The V概念车全球首发

  高品智——国际标准品质保障,“智·趣科技”畅享纯粹体验

  东风启辰针对三大“都市智·趣新生代”人群,量身定制了三款EV臻品好车——启辰D60EV、启辰T60EV及启辰e30。

东风启辰三款EV车型亮相 The V概念车全球首发

  三款EV新品采用“V-Galaxy“家族前脸设计,覆盖紧凑型轿车、小型SUV、微型SUV三大区隔,极大满足了国内新能源汽车消费者的主流需求。其中,启辰D60EV拥有大空间、长续航的核心优势;启辰T60EV搭载最新“智·趣科技”成果,代表着品质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启辰e30则在合资底盘基础上,实现超越同级的大尺寸、高品质、高颜值。

  产品配置方面,首发车型启辰D60EV搭载了来自的西门子电机电控,同时应用博世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匹配车辆VCM系统优化,实现在确保优异的驾控性能的同时,达到23%以上的能量回收率。在电池方面,新车应用了宁德时代最新技术的产品,整包能量密度超过170 wh/kg,搭载先进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能根据周边环境自适应调节电池温度,实现﹣25℃至50℃的安全用车。

东风启辰三款EV车型亮相 The V概念车全球首发

  此外,启辰T60EV及启辰e30也将以可靠品质与优异性能,与启辰D60EV一同满足市场对高安全、高性能、高品质、长续航EV的期待。其中,启辰 D60EV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趣生态——全景构筑流畅体验,智趣互联助力无忧出行

  除三电技术外,新车还搭载最新的启辰智联系统3.0,通过语音交互、车家桩远程互控等丰富的“智·趣科技”配置,贯穿用户体验、用车、社交的每一个环节构筑“趣体验、趣社交、趣出行”智能、零排放的纯电用车生活场景。

东风启辰三款EV车型亮相 The V概念车全球首发

  一方面,东风启辰将打造完善的充电平台体系,解决用户家庭充电及公共充电的需求,借助启辰开发的智联充电桩及启辰智联APP,用户可享受更便捷流畅的充电体验;另一方面,东风启辰将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为EV消费者构建全新的出行、住宿、游玩及异地用车等专属用车特权。

  为给消费者带来更贴心,更智慧的用车感知,东风启辰将以“智慧出行合伙人”的身份,整合使用场景与社交功能,链接用户、充电桩、电动车等更多生活场景,建立一个互联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人车生活全面交互的智趣生活。

  混元设计理念,诠释美学新原点

  作为启辰上海前瞻设计中心的又一力作,全新概念车The V采用了全新家族式“混元”设计理念,前脸采用高辨识度的V-Galaxy设计,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

东风启辰三款EV车型亮相 The V概念车全球首发

  V字前脸设计,搭配线条流畅而简洁的车身,使东风启辰The V外观造型非常具有气势,非常符合现代汽车设计理念。

东风启辰三款EV车型亮相 The V概念车全球首发

  智慧T型驾舱设计尽显平衡之道,对称的视觉享受、协调的空间布局,让科技与人性达成和谐,造就了混元天成的驾驶乐趣。

  前瞻“智·趣科技”,探索未来新出行

  基于消费者核心需求,东风启辰The V将搭载最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全方位智能辅助系统及主动贴心的交互系统,为智·趣生活家们带来更加自信与Wow Feeling的欣喜移动出行体验。

东风启辰三款EV车型亮相 The V概念车全球首发

  随着全新概念车The V闪耀亮相,东风启辰还带来了整合前瞻“智•趣科技”的智趣体验舱。该体验舱模拟未来用车场景,使用高效、人性化的Smart-tech前瞻技术,如人脸识别、AI全息助手、AR-HUD、V2X、AD自动驾驶等,通过指纹和人脸等生物识别技术,带来如生物密码进出车辆的智趣体验,同时该技术与体验座舱相结合,可实现自动更新个性化设置,让用户体验人车合一。又如小辰AR可视交互功能,可以在驾驶员视线区域内合理叠加显示一些驾驶信息,并结合于实际交通路况当中。通过该技术,驾驶员可以扩展并增强自己对于驾驶环境的感知。通过V2X的技术,在车内链接世界万物,实时的根据外界各种信息进行驾驶的调整,或者提供有用信息的选择。在无人驾驶时,车辆可以随时接受外部条件变化信息,如遇行人或车辆,可以自动做出停止的动作,从而达到安全驾驶的目的。

  东风启辰还将以全新概念车The V为原点,持续推动全新造车平台、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技术落地,继续开发“智·趣科技”内涵,彰显品牌自主设计品质和技术自信,迎接启辰品牌的自主创造新势界。

(责任编辑:刘嵩 HA00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