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雷克萨斯计划在欧洲和中国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

2019-04-23 15:28:36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国际总裁泽良宏(YOSHIHIRO SAWA) 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研制第一款电动汽车,以在中国和欧洲市场推出。但关于该款车型的具体样子以及什么时候会推出,丰田汽车正在探讨中。

中国严格的排放标准和电动汽车积分制度推动汽车制造商纷纷转向电动汽车。而在欧洲,某些城市对电动汽车的要求非常严格,因此泽良宏表示,也需要在欧洲推出电动车型,但具体的推出时间要取决于监管过程。

实际上,丰田汽车公司以及雷克萨斯品牌在纯电动车行业属于后来者。相反,丰田率先推出了普锐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这家日本车企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雷克萨斯在2005年推出了第一款混合动力车,目前在全球拥有11款混合动力车。该公司去年在全球销售的698,330辆汽车中,约26%是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但丰田明年将开始在中国销售其C-HR超小型跨界车的纯电动版,这是该公司到2025年在全球推出逾10款纯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泽良宏指出,雷克萨斯除电动车外,还在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但插电车型不能满足一些监管要求。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