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开启十年新征程 传祺GA6全面升级从新出发

2019-04-24 17:48:50 和讯名家 

  在目前的车市低温环境中,能够取得逆势增长的成绩,于车企而言实属不易。广汽传祺便是稳中有升团体的成员之一,公告显示,第一季度其终端累计销量达99,032辆,同比增长4.52%。

  在当下车是寒冬之下,各大汽车品牌在市场走向分化,要么变强,要么淘汰。毫无疑问,广汽传祺是前者。

  过去十年,广汽传祺一直贯彻“品质优先”,稳步提升产品品质。2018年广汽传祺六度蝉联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国品牌第一,入选Brand Finance 2018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广汽集团(601238)入选Interbrand 2018中国最佳品牌50强。

  旗下GS4、GS5、GM6等高品质年轻化产品,一直以来都颇受消费者喜爱。面对已有的成绩,广汽传祺并没有骄傲,其选择了持续高质量发展,以技术寻找新的突破口,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

  在2019年,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无疑成为新型汽车产业链的发展方向。作为国产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在以上方面自然不会落后。借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之际,推出了重磅换代新车全新传祺GA6,且目标坚定,剑指中高级轿车市场。

  据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介绍:“广汽传祺以创新技术赋能产品,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驾乘需求,在此次车展上强势推出了进击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重磅换代新车全新传祺GA6,是广汽传祺为新时代中坚人群带来的又一诚意之作。”

  “光影雕塑3.0”打破固有设计理念

  从外观来看,全新传祺GA6采用了第三代传祺造型语言——“光影雕塑3.0”。优雅波动的曲面和细琢的工艺交融,让全新传祺GA6在保持了传祺家族造型设计的韵味的同时,又打破了固有的风格设计,充满生命力,更加契合新时代人群。

  矩阵式LED前大灯与格栅镀铬饰条横向相连,拓宽前脸的视觉感受。飞扬的日间行车灯与格栅搭配,塑造出完整的展翼状视觉符号,更具品牌识别性。

  从侧面看,贯穿的腰线与形面相契合,光影在车身上顺畅流动,车身线型有力而不缺美感。

  不得不说的是,传祺家族的贯穿式尾灯。由数百颗LED点状光源组成的尾灯横向线条的拉伸,贯穿车尾,营造出舒展稳重的视觉观感。

  内饰舒适堪比移动“私人影院”

  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A6以亚洲人体曲线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创新性地采用胶原蛋白触感座椅。胶原蛋白亲肤皮质面料,带来贴合全身的、轻松无压力的沉浸式坐感。

  中控大面积采用了软材料的包覆,做工精细,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都非常出色。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尺寸大小比较适中。值得一提的是,GA6搭载了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系统。这款由哈曼音频工程师团队专业调音的音响系统,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在“小巧的空间”里,驾乘者身临其境,享受听觉盛宴。

  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助力出行

  全新传祺GA6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在GA6协助下,驾乘者面对公路高速行车、市区人车混杂路况、狭窄车位泊车等场景,都能从容面对,享受越级驾驶体验。

  双12.3英寸大屏,人性化的分屏操作界面,提高了车辆的豪华感。广汽与腾讯战略合作的车联智慧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了定制个性化服务。海量视听内容、出行智能化及社交化信息服务等,应有尽有,行车时光愈加欢畅。

  此外,GA6还拥有毫秒级AI语音副驾。驾乘者能够轻松通过语音调动多项车辆控制功能,享受近似零迟滞的语音即时响应,行车更省心从容。

  这些年广汽传祺的成绩群众有目共睹,无论是连续两年年产销超过50万辆,还是陆续推出GS4、GS5、GM6等高品质年轻化产品迎合多元化的消费者需求,广汽传祺都在实现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面对未来全新的十年,广汽传祺深入洞察消费需求,从造型、智能、驾控、舒适、安全等五个领域全面焕新进阶,持续赋能产品,成就广汽传祺新十年的核心竞争力,此次重磅推出的全新传祺GA6只是第一弹,今年还将有全新GS4、GS8中改款陆续到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它们的到来。

  End.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车市红点。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