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宾利迈出电气化进程第一步 添越插电混动版将为用户带来哪些惊喜?

2019-04-26 14:19:56 盖世汽车网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中外车企都在以全新产品阵容诠释其向电气化领域迈进的决心与诚意。作为世界汽车工业史上超豪华品牌的代表之一,宾利在品牌诞生百年之际,于本届车展上推出了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这不仅标志着宾利开始向电气化领域迈进,也使得该车型成为世界首款超豪华SUV的插电混合动力版产品。

本届车展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宾利SUV产品线负责人 Chris Cole先生,就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的产品表现以及宾利在电气化领域的布局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Chris Cole介绍,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车型为用户带来的最独特体验,就是超级静谧的驾乘座舱。同时,在动力上,添越插电混动车型配备了先进的电动技术和强劲高效的新一代V6汽油发动机,两者的优势相结合,能为用户提供宾利汽车特有的澎湃动力性能。

其实,作为超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宾利添越车系自推出以来,一直在该细分市场保持领先的市场地位。Chris Cole强调,宾利添越无论在中国市场还是在全球其他市场的表现都远超预期;而宾利添越的推出,也为宾利品牌带来了全新的客户群体,在添越的保有客户中,有80%的消费者为宾利的新客户。

如今,宾利添越车系继推出搭载W12及V8发动机车型后,又推出了插电混动版车型,该车型在中国的首秀,既标志着宾利品牌电动化发展的第一步,也开创了全球超豪华插电混动SUV的先河。

Chris Cole表示,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在经历转型,宾利品牌为满足客户对超豪华座驾的期待,不断探索,并将创新技术应用于全新产品中。本届车展上推出的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是宾利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到2025年,宾利计划为旗下所有车系配备混合动力或纯电版本车型。这也预示着,在2025年,宾利将实现全面电气化发展战略。

当然,随着新生代用户群的崛起,宾利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用车喜好,在产品的内外饰设计和车载系统方面也进行了诸多改进。据Chris Cole透露,如今的全新宾利车型融入了更多的前言科技和至臻奢华的设计元素,同时还保留了宾利品牌引以为傲的精湛手工技艺。以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为例,其内饰设计和此前的宾利车型相比有明显不同,在金属饰件、木饰面板和皮革设计的细节中,匠心独运,诠释出英伦奢华内饰的水准。

另一个具有代表性的例子是全新宾利欧陆GT,该产品引入了“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12.3英寸显示触摸屏安装在一个三面翻转装置中,可通过旋转饰面的方式,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设计典雅的三种模拟表盘,将现代科技与复古元素完美结合,为客户带来先进数字化体验的同时,也提供了极致奢华的感官享受。

可以看出,在全球汽车产业加速向电气化和智能化等“新四化”方向变革的客观趋势下,作为超豪华汽车矩阵中的一员,宾利在保持自己独特的品牌魅力和澎湃性能的同时,也在设计、动力、智能化方面融入诸多创新元素和技术,以推进宾利品牌的电气化进行,并迎合当前新生代用户群的审美和用车喜好。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