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广汽新能源Aion S提供定制化服务 售价13.98万至20.58万

2019-04-28 15:07:17 和讯汽车 

  4月27日,广汽新能源Aion S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种配置车型,其中,Aion S炫530补贴后售价为13.98万元起,魅630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起,魅Evo 630补贴后售价为17.28万元起,魅Max 630补贴后售价为20.58万元起。

广汽新能源Aion S提供定制化服务 售价13.98万至20.58万

  Aion S是广汽新能源基于广汽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聚合了五大技术优势:长续航、大空间、高智能、高安全和深度定制。新车搭载深度集成式“三合一”电驱系统,应用最新一点“811”配方高性能电池,拥有更高能量密度及更高安全等级。新车实现了综合续航里程510km,同时,新车搭载的Adigo自动驾驶系统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车顶处,新车应用太阳能技术,打造出太阳能智能生态座舱,可实现车内自动通风及为蓄电池充电。除此之外,车主还可对新车进行深度定制,完成对整车配置的专属定制。

广汽新能源Aion S提供定制化服务 售价13.98万至20.58万

  用车服务方面,广汽新能源特别推出全新“超级服务计划”,针对消费者所处城市的不同政策、不同用车环境以及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服务上提供系统化、高效率、易用性的解决之道。

  针对用户最关注的“充电难”解决方案,广汽新能源推出“代客充电服务”,在用户找不到充电桩或不方便充电的时候,专业团队能即时上门服务,并将充满电的车辆送到指定地点。

广汽新能源Aion S提供定制化服务 售价13.98万至20.58万

  通过APP,可根据车主需求准时上门取送车,给车主提供安全的代驾服务,更能提供专属的机场接送。此外,想用户所想,广汽新能源还同步推出“三大车辆保障政策”,即整车延保、电池延保及三电系统终身质保。

  要造出真正意义的新能源“好”车,需要前瞻性的判断和敢于挑战的精神。Aion S的诞生,解决了用户最关心的纯电续航里程、驾驶乘坐品质、安全质量保障等顾虑,把纯电动车的节能环保、超大空间、静谧舒适、极速驾驭和更易智能等先天优势发挥到最好,超越燃油车,让消费者爱上新能源车也成了广汽新能源的愿景。

广汽新能源Aion S提供定制化服务 售价13.98万至20.58万

  和讯汽车看来,Aion S具备的性能在同级车中非常具有优势,更高的续航里程,更智能的驾乘体验都是目前纯电动车所必须具备的产品特征。不过回到产品本身,电动车最应考虑的还应该是安全问题。近期多款主流新能源汽车着火事件提醒了各家车企,安全问题相比于续航里程、充电时间以及智能网联显得更为重要,这对车企的产品生产制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自主品牌新能源产品不单单要面对来自“同胞”们的冲击,同时还要面对来自洋品牌的产品冲击,打造更扎实的产品显得比一些“噱头”重要的多。

(责任编辑:刘嵩 HA00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