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异行体验 广汽Acura魔都试驾

2019-05-13 16:46:38 盖世汽车网 

曾是全世界最年轻的富豪,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其生活方式与大家所认为的有钱人相比显得很特别,他一向简单朴素,比如买许多一样款式的衣服裤子,永远以一样的穿着示人。而在用车方面,扎克伯格也同样特别,据媒体公开报道,扎克伯格一共有三辆车,其中仅有一款是豪华品牌——Acura。

特别的人有特别的选择,去年年末,广汽Acura推出了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按官方解释:“异行者”是一群内心笃定、敢于发掘新价值、勇于打破常规的人。他们乐于掌控自己的人生,而不被他人左右。他们始终坚信自我的信仰,而不向世俗妥协。他们喜欢充盈人生的阅历,而不屑表面浮夸。他们享受超越自我的挑战,而不愿禁锢不前。 他们敢于走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收获别样的风景。很明显,上文提到的扎克伯格就是这样一名异行者,不论其简单特别的生活方式,还是其在互联网社交媒体这一新领域上的成就,都是如此。上周末,广汽Acura “异行极致Crazy Experience”全车系试驾会登陆上海,让魔都群众也有幸体验了一把“异行者”的感觉。

本次试驾会分内、外场开展进行,外场设置了驾控体验区、对比体验区、SUV器械体验区等诸多体验区域,通过试驾全新RDX、CDX、MDX等5款车型,为参与者打造多维的试驾体验。内场为一大一小两处白色圆球设计,主办方号称此乃“立体舒适的爱斯基摩冰屋式设计”,并说这种“天圆地方”的内构为参与者提供了更开阔,更舒适的休息环境。主办方在此给大家讲解Acura的品牌历史、产品特点以及今天相应的活动事项。周末放弃休息时间来参加活动的笔者虽然迟到了,但是还是可以凭借丰富的历史知识为读者介绍下Acura的历史:该品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比隔壁雷克萨斯早三年,至今已有33年历史,其名称源于拉丁语Accuracy,本意为精确,中文译名“讴歌”,logo为一个用于工程测量的卡钳形象,反映出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与追求完美的理念。该品牌曾在北美取得巨大成功,并于2006年9月27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又于2016年实现国产。

外场方面,主办方设置了自家产品与众友商品牌同级竞品在直线加速、8字弯道、高速弯道、S弯道等项目,大有力战群雄的感觉,也足见广汽Acura对于自家产品的信心。本次试驾车型全面,但是碍于篇幅等原因,决定单独说说全新RDX车型。

本次试驾的全新RDX搭载的是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它还是同级唯一一款10速变速箱的车型。据了解,这样的动力组合,能够充分爆发其195kW的超强功率,在3000-4000rpm的峰值扭矩可达到380N·m,并且在中后段加速时,10AT变速箱提供完美保障,提供高达10.147:1的超宽传动比范围,保证了动力输出连贯线性。

全新RDX的另一个特点是搭载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在弯道驾驶时,减少车辆侧倾,提供更好的寻迹性,在速度和安全并存的情况下,提供更优的驾驶感受。此外,第四代SH-AWD?系统,配合以IDS智能动力系统,在经过颠簸或者泥泞路面时,可将动力尽可能的传输给有附着力的轮胎,极大程度增加车辆抓地力,确保整车的稳定性。

本次试驾,增设了静态体验区,除了传统的展示其660L超大后背箱空间等特点之外,还向大家展现了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环绕式高音质音响系统带来的高级音乐体验,笔者对音响音效之类的没啥研究,但是每次讲到这个话题,总会不自觉的想到《无间道》中,刘德华和梁朝伟在音像店听蔡琴歌曲的桥段。前段时间有个话题火了,说是成年人下班到家后会喜欢现在车里独坐一会思考人生,我想如果是讴歌车主,有可能不光是在思考人生,更可能是单纯的流连于车中良好的音乐体验。

除了上述优点之外,全新RDX还搭载了16向电动可调运动座椅,且座椅采用的是北美专业牧场的优质头层真皮,包裹性极强。整车采用全新铝合金龙骨结构,整体椅面加长且有垂感拥有卓越的人体工程设计,更为舒适、轻巧的同时功能性极强。以上各方面,正好可以用广汽Acura代言人姜文的一句电影台词来概括:“讲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