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排放鉴定程序延误 通用推迟发布柴油版全尺寸卡车

2019-05-22 14:29:55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2020车型年之前,通用汽车计划雪佛兰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车型将延迟推出新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版本。

通用星期二(5月21日)在向经销商发送的备忘录当中提到,美国环保局(EPA)对该引擎的排放鉴定程序所花费的时间比预期长,导致了一定的延误。

这两款全尺寸柴油版皮卡原本预计在2019年初以2019款上市,而在去年秋季,汽油版已经到达经销商处。通用表示,2020款柴油版皮卡的生产很快将会启动,但是所造成的延误意味着经销商已经提交的订单可能需要取消,或者重新提交。

备忘录显示,通用将向受到订单取消影响的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2020款车型。通用表示将会在之后提供替换订单的通知和时间。通用的新闻发言人表示,预订2020款柴油版的经销商很快将可以进行预订。但他拒绝透露2019款车型的订单量。

大众集团排放丑闻于2015年9月曝光之后,美国政府在排放鉴定上变得更为严格,尤其是针对柴油引擎。由于鉴定程序的延长,包括FCA和宝马集团在内的车企在发布新车时也受到影响而延迟。

3.0升Duramax引擎是通用自1997年以来首次在全尺寸皮卡当中搭载的涡轮增压柴油引擎。3月份,通用表示,该引擎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可使输出功率达到277马力、扭矩峰值可达460磅英尺。

通用还未公布Duramax柴油车型的牵引力、有效负荷和燃油经济性评级,据悉,该引擎5.3升V-8版的售价为2,495美元,而2.7升涡轮增压版的售价为3,890美元。该款柴油引擎将在通用密歇根弗林特动力系统工厂生产。根据备忘录,正如Sierra一样, Silverado也要进行升级,包括自适应续航控制系统,并且2020款车型将推出匹配10速变速器的版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