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你跑步我种树 一汽奔腾联合阿拉善SEE开启奔腾绿动植被计划

2019-05-24 21:23:50 和讯汽车 

  跑步,这是很多人的日常健身方式,但在如今它成为参与公益的一种方式。去年10月的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奔腾绿跑计划”正式启动,它号召更多人参与绿色公益,每一个参与者可以在奔腾“绿跑计划”小程序中捐赠步数、折算里程、兑换树苗,截至目前已经有6万人参与,折算175万里程,这些里程将会全部兑换成树苗。今年3月12日,中国植树节当日,一汽奔腾发布“奔腾绿动”公益品牌,倡导绿色出行,践行绿色生活。

你跑步我种树 一汽奔腾联合阿拉善SEE开启奔腾绿动植被计划

  5月24日,一汽奔腾在公益事业方面迈入新阶段,“绿动你我 E植向前”奔腾绿动植被计划在阿拉善正式启动,一汽奔腾与阿拉善SEE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致力于阿拉善地区荒漠化防治工作,这也是一项让普通大众可以直接参与的环境保护公益活动。

  据介绍,奔腾绿动植被计划是“奔腾绿动”公益品牌重要支撑项目,是一汽奔腾与阿拉善SEE合作开展的第一个绿色公益项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在阿拉善生态区的植被恢复,种植以梭梭树为代表的沙生植物,逐渐恢复荒漠植被改善生态环境,遏制荒漠化蔓延趋势。按照计划,奔腾绿动植被计划的梭梭树、碳汇林总栽种量将超过10万棵。

你跑步我种树 一汽奔腾联合阿拉善SEE开启奔腾绿动植被计划

你跑步我种树 一汽奔腾联合阿拉善SEE开启奔腾绿动植被计划

  在启动仪式上,一汽轿车(000800)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副秘书长张睿波共同签署一汽奔腾和阿拉善SEE的合作协议。同时,“奔腾绿动林”也正式揭牌。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先生对奔腾绿动植被计划充满期待,他希望“一汽奔腾与阿拉善SEE的携手合作将汇聚每一个人的力量,为大地增一片绿,为人间添一份美,用一棵棵梭梭树、一片片碳汇林为我们的诗与远方带来最美好的希望!”。阿拉善SEE基金会秘书长张立认为奔腾绿动植被计划“体现了一汽奔腾与阿拉善SEE公益机构在共同致力于中国生态系统修复领域达成的共识,致力于包括但不限于荒漠化地区、山地森林地区,通过荒漠化植被恢复、野生动物栖息地修复、森林多重效益碳汇经营管理等手段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共同推动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你跑步我种树 一汽奔腾联合阿拉善SEE开启奔腾绿动植被计划

  作为中国车企的重要力量,一汽轿车始终高度关注国家环保法律法规、能源政策,先后通过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能源体系认证,实现了体系规范化。从工厂规划到新增或改造项目,都围绕资源能源利用效率和清洁生产水平,推动绿色产品和绿色工厂全面发展。

  产品方面,一汽奔腾积极地开发新能源产品,全面布局新能源市场。目前,一汽奔腾已向市场投放奔腾B30 EV、X40 EV等车型,并正向开发了FME电动车平台,可实现A0、A、B级车型扩展,满足近期电动车产品规划需求。按照计划,2020年初基于FME平台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将正式上市,2020年底还会投放一款针对移动出行市场的专属定制产品。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推出新能源化产品降低碳排放,绿色公益已成为一汽奔腾品牌价值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一汽奔腾在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的同时,还会不断带动中国消费者提升公益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刘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