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宝马奔驰大规模“召回令”公布 涉事车辆累计近百万

2019-05-27 23:35:45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5月2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官网连续发布五则国内汽车召回公告,当中四则涉及奔驰宝马两大品牌,涉事车辆近百万。当中,涉及宝马319092辆,奔驰616396辆。而在5月24日,该网站亦发布了两则关于奔驰多款车型召回的信息,涉事车辆共计6448辆。

具体情况统计如下:

信息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

虽然目前车市整体境况依然不容乐观,然豪华车相对而言,生存境况还算不错。据盖世汽车研究院提供数据显示,今年1-4月,豪华车累计售出67.89万辆,同比增幅0.95%,显著好于行业-14%以上的同比增速。即使是身陷负面舆论的奔驰,今年1-4月份累计销量达23.21万辆,实现同比2.2%的增长。这除了跟中国经济增长消费水平提升,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群体对于豪华车的购买意愿增加外,豪华品牌价格下探亦是当中关键原因之一。据了解,2018年,在乘用车细分市场中豪华车价格下降幅度最大,全年降幅达到10.8%。

因此,面对需求日益增长的蛋糕市场,未来豪华车在中国的厮杀将格外激烈。不过在价格下探和市场争夺战中,质量和口碑至为关键,前段闹的沸沸扬扬的西安奔驰事件让奔驰陷入舆论漩涡,虽然事情基本已平息,涉事经销商也道歉并接受处罚(如下声明),然对品牌的口碑及信誉则带来不小的影响和冲击。因此质量无小事,提前摆出态度认真对待,要比事后再亡羊补牢靠谱的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