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4月车市销量回顾 国产帝豪上榜 轿车整体卖不动?

2019-06-12 12:36:33 和讯名家 

 

  有人好奇这都六月了,怎么还四月的销量呢,因为五月的轿车销量统计还没出来,所以就给大家分析分析这个四月的轿车销量数据。

  要不说这个大众是大哥呢,虽然今年的整体销量走势并不是很好,但是大众依旧可以在前十名中保持占据六席的位置,实属难得。1、4、6、7、9、10都是大众集团的车型,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各占三席。

  吉利帝豪则以单月销量16078占据榜单第8位,整体销量看好,下面我们来分别说说德系、美系、日系、韩系和法系车的表现。

  大众朗逸四月销量36522台,整体销量同期下降不少,不过大众家大业大,这么一点下滑,大众还是可以扛得住的。期待中国车市早日回暖。

  B级轿车4月销量王者当属本田雅阁本田雅阁再一次用销量证明了自己江湖大哥的地位,4月单月销量21276台,整体表现不错。

  亚洲龙六千多台的销量也不是十分走强,但是因为现在丰田中国对亚洲龙整体产能有所限制,日后放开,应该可以和凯美瑞一较高下。

  法系一直都是要死不活,四月标致508卖出506台,不知道5008是不是就可以卖出5006台了呢,法系卖的好不好,全靠数字找一找。销量王者爱丽舍四月也只卖出了3195台。着实有点惨淡。

  韩系和美系咱们就看视频吧,反正混的都不太好,看来咱们国人是越来越知道车该怎么买了。好看转发加评论,买车不迷路。下期再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