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车市连续下滑12个月,新能源汽车微增

2019-06-12 17:51:34 和讯名家 

  【大连出台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 高端人才安家费最高500万】大连市出台《大连市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解决高层次人才、城市发展紧缺人才、新就业或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的住房保障问题。规定高层次人才住房保障采取发放安家费方式,最高标准为500万元,吸引人才到大连创业就业。

  【奥克斯:格力“举报”产品在市场监管总局抽检中合格】奥克斯空调声明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总局等每年都会对市场在售产品做质量监督随机抽查,自2016年-2019年,奥克斯空调被随机抽检29次,涉及19个产品,所有抽检产品100%合格。其中涉及本次友商“举报”型号产品1个(KFR-25GW/NFW+3)。

  【信通院:未来五年全球AI芯片市场规模将有十倍增长】中国信通院发布手机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白皮书(2019)显示,人工智能拉动手机芯片市场增长。手机AI芯片在终端领域迅速渗透,产业规模将呈现快速扩张之势。2017年全球手机AI芯片市场规模3.7亿美元,占据全球AI芯片市场的9.5%。预计2022年将达到38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59%,未来五年有接近十倍的增长。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最终可能将在中国建立更多工厂】埃隆-马斯克暗示,考虑到中国市场的体量,特斯拉公司最终可能在这个国家建设更多生产工厂。该公司目前正在中国建设第一处生产设施。“中国地域辽阔,因此为了降低成本,在中国其他地区建立工厂可能有意义,”马斯克周二在美国加州山景城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你扩大得越快,需要的资金就越多。”马斯克表示,在中国的任何进一步扩张,都不是近在眼前的事情。

  【中国车市连续下滑12个月,新能源汽车微增】中汽协最新数据显示,中国5月份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7.4%。中国5月份乘用车销量156万辆。 中国5月份汽车销量报191万辆,同比下降16.4%。 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8%。 1-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1.5%。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英才杂志。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