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国车市持续低迷 美系车受较大冲击 市场份额下滑至9.6%

2019-06-13 10:00:55 盖世汽车网 
据彭博社报道,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降温,美国制造商受到的较大冲击。

  据彭博社报道,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降温,美国制造商受到的较大冲击。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公布的数据,2019年前五个月,美国汽车品牌的市场份额从一年前的10.9%下降至9.6%。与此同时,德国和日本品牌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份额有所增加。

  美国品牌的竞争力在中国汽车市场有所下降。福特通用菲亚特克莱斯勒(FCA)都面临着艰难困境,而日系车和德系车却再利用美国公司品牌形象弱势实现了增长。

  据LMC Automotive的数据,通用汽车旗下别克雪佛兰等品牌今年截至4月份的销量出现了下滑。但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本田丰田的品牌都有所增长。

  整体而言,中国汽车行业面临着一个共同的问题:市场萎缩。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国内汽车销量191.3万辆,同比下降16.4%。其中乘用车销量156.1万辆,同比下降17.4%。今年1-5月,汽车累计销量完成1026.6万辆,比上年同期均下降13%。5月,乘用车销量为156.1万辆,比上年同期下降17.4%。1-5月,乘用车销量为839.9万辆,同比下滑15.2%。

  在经历了过去30年的高速增长以及政府削减过剩工业产能、收紧环境规范之后,中国汽车销量已连续一年下滑。汽车共享和叫车服务的日益普及和可用性,也降低了个人购买汽车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嵩 HA00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