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本田e电池及配置明细曝光 续航里程数在125英里以上

2019-06-18 06:17:55 盖世汽车网 

(图片来源:本田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本田e是2019年令人期待的一款电动车型,如今本田发布了该款车型的电池及平台明细。该款电动车型采用了水冷式35.5 kWh锂离子大容量电池,用户可使用Type 2 AC连接器或CCS2 DC快充设备为该款电动车充电,该款车型的续航里程数在125英里以上。

据称,若使用快充设备,只需30分钟就能将电量充至80%。该款车型的充电接口位于引擎盖位置,当车辆充电时,LED指示器会闪烁,可透过玻璃查看充电情况。

当车辆实现联网后,在车辆中间的双触屏上会显示充电进度(当前电量的百分比)。

水冷技术使得该款电池维持最优的热状态,实现电池及充电状态的最优化,同时确保尽可能缩小电池的尺寸与重量,不必牺牲座舱的空间。当电池过热或过冷时,电池的效能及充电状态会受到影响。

该款电动车的车轮位于底盘下方,将重心下移,重力配比为50:50。为此,低重心实现了理想了操控能力、稳定性,为该款本田车型带来了理想的驾驶动态性。

此外,高扭矩电动机采用后轮驱动设计。四个车轮分别拥有独立的悬架,在各种驾驶条件下,其稳定性均得到了提升,使得驾驶更为顺畅,操控的响应性更佳。本田计划在2025年实现欧洲车辆的电气化转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