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特斯拉再失大将 人力资源副总裁已离职

2019-06-21 09:44:15 新浪网 

  据CNBC报道,特斯拉人力资源副总裁兼多元化主管费利西亚·梅奥(Felicia Mayo)已离开公司。

  特斯拉发言人表示, “我们会想念费利西亚,并感谢她过去两年的努力工作,祝她未来一切顺利。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人力资源团队,他们将继续向我们的人事副总裁汇报,并将继续专注于推进我们的使命,让特斯拉成为一个伟大的工作场所。”


  特斯拉是一个以使命、努力工作为导向的公司,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和截止日期,这让特斯拉员工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也因此,近年来已经导致众多高层离职。

  梅奥是少数打破玻璃天花板、在硅谷一家大型科技公司晋升为高管的黑人女性领导者之一。根据卡普尔中心(Kapor Center) 2018年的统计数据,在硅谷科技行业的领导职位中,黑人女性所占比例不到0.5%。

  梅奥曾在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担任全球人才收购和多元化副总裁,之后在特斯拉担任人力资源副总裁,现在还不到两年。她向特斯拉负责人事的副总裁凯文·卡塞克特(Kevin Kassekert)以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汇报工作。

  在过去两年中,人员流失一直是特斯拉面临的一个大问题,因为该公司未能实现部分生产目标,股价也大幅波动。

(责任编辑:刘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