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担心市场需求的可持续性 高盛大幅下调特斯拉目标价格

2019-06-21 12:31:02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0日,出于对特斯拉车型市场需求可持续性的担忧,高盛将其目标价格下调了21%,在华尔街排名倒数第三。

本月初,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向股东表示,特斯拉正逐步顺利实现今年的产量目标,且本季度在各个层面都将创历史最优。高盛分析师David Tamberrino认为,虽然在第二季度中,特斯拉车型的需求环境有所改善,但他并不认为这是可持续的。Tamberrino表示:“尽管特斯拉或早于计划时间推出Model Y车型,会带来惊喜,但这样一来,Model X和Model 3车型的需求量将被挤占。”

在特斯拉第一季度交货量下降了31%后,全球汽车市场是否仍对Model 3轿车以及其他车型有巨大需求,分析师都纷纷表示质疑。Tamberrino表示:“我们认为,目前对投资者来说最大的问题是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的可持续需求水平,以及Model Y的推出将会对需求带来怎样的变化。Tamberrino对特斯拉股票给出卖出评级,并将其目标价格下调至158美元,降幅为42美元,低于中间目标。他还表示,华尔街对特斯拉可持续需求的估算太过乐观。

6月份,特斯拉股价下跌给公司带来的转机多于损失,这对今年以来股价已累计下跌33%的特斯拉来说,实属难得。不过,随着马斯克的交货承诺兑现之日临近,近期股价有所回弹。从去年10月至今,6月是特斯拉股价表现最好的月份。Tamberrino预计,随着特斯拉车型的可持续需求低于预期水平,公司股价将继续呈螺旋式下跌。

根据机构经纪人预测系统(IBES)数据显示,在31名分析师中,有12名对特斯拉股票给出买入或更高评级,7名给出继续持有评级,还有12名给出卖出或以低价抛售评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