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奥迪旗舰SUV SQ8官图来袭 福特小型SUV PUMA今日发布 | 车闻

2019-06-26 12:18:35 和讯名家 

 

  今日看点:2019款名爵HS即将上市;奥迪SQ8官图发布;福特PUMA 6月26日发布;路虎全新揽胜极光有望于7月底上市;东风本田新款XR-V 7月上市。

  从官方获悉,其旗下紧凑型SUV——2019款名爵HS将于6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

  在外观上新车是和现款的车型是基本一致的,而配置上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SP电子稳定系统、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等配置。

  在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9马力,最大扭矩是2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新车也是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

  奥迪Q8是奥迪SUV家族里的旗舰车型,近日有外媒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SQ8的车型官图,这款新车是以普通版的Q8为基础打造而来的。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新车将标配21英寸轮圈,并可选22寸轮圈,车尾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贯穿式的车尾,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显示出它的性能,内饰配有全新的运动型前排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柴油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900Nm,在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前,福特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PUMA将会在6月26日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在翼搏翼虎之间,基于全新嘉年华平台打造。

  PUMA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全新翼虎较为相似,此外预计还会配备双色的双五辐轮圈,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动力方面,PUMA将搭载一台1.0T EcoBoos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并且会匹配轻混系统。

  路虎全新揽胜极光有望于7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入门的青春版、S、SE、HSE四款配置,此外还有两款特别版车型,新车全系预售价格为35.9万起,其中首发运动定制版预售价格为39.08万元。

  新车整体造型采用最新家族设计,犹如缩小版星脉,换装矩阵式激光前大灯和激进的侧下进气,最大涉水深度达到600mm,并且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空间方面也有所增加,内饰采用了分层式屏幕。

  全新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依然搭载2.0T英杰力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6月24日的时候东风本田新款XR-V正式亮相,据了解新车将会在7月11日正式上市。作为一个中期的改款车型,新车是针对部分进行了调整。

  在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是在于前脸设计,前格栅饰条变为了一根桥状饰条,如果是高配的车型还有黑底式全LED大灯。而在车尾处后包围的地方增加了一根贯穿式的横向镀铬饰条。

  在内饰部分上设计变化并不大,不过配置上有所提升,中高配的车型将会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智导互联、触控式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77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继续提供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