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一汽红旗6月销量创历史新高 同比增长167%

2019-07-01 17:12:19 网通社 

今年5月份,一汽红旗销量达到6,400台,同比增长120%,其中红旗H5销量达到3,530台,1-5月份销量达到15,283台。7月1日,网通社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今年上半年红旗累计销量突破33,200辆,超去年全年销量。6月单月销量超8,000辆,同比增长167%,创单月销量记录新高,实现了连续16个月同比增长。

目前红旗品牌主力车型分别为H7与H5,在两款车型的协同作用下,红旗销量迎来了增长。此外,红旗首款SUV HS5也在不久前上市,使得红旗品牌形成轿车与SUV均有覆盖的产品布局。

一汽红旗2019年下半年新车规划 车型 上市时间
HS7 7月12日
E-HS3 第三季度(预计)
跑车 9月亮相
中型纯电动轿车 年底亮相(预计)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红旗品牌还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在下半年推出多款车型。其中HS7将在7月12日上市,与HS5覆盖中型及中大型SUV市场;E-HS3作为紧凑级纯电SUV预计第三季度上市,成为红旗品牌新能源领域的第一块基石,预计年底品牌还将发布一款中型纯电动轿车,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另外,红旗还将于今年9月亮相首款跑车,提升品牌整体格调。(图/文 网通社 余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