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广汽传祺GS4增新车型 推5款产品/售10.88万元起

2019-07-02 17:59:44 网通社 

GS4是广汽传祺旗下紧凑型SUV,目前在售产品分为200T和235T车型。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GS4 270T上市,共推出5款产品,售价区间为10.88-14.68万元。新车前脸采用“凌云翼”造型,两侧LED光源头灯配以下方L形日行灯,整体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GS4 270T车型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凌云翼”设计理念,整体更具辨识度;灯组应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且内部装有LED光源。前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黑色梯形下格栅内部带有雾灯,配以两侧“L”形日间行车灯及银色护板,整体彰显大气、时尚。

新车侧面采用上下双线条设计,同时悬浮式车顶上方镀铬饰条配以银色行李架,彰显运动气息;这款SUV尾部更多的运用了横向线条,尾箱中间外凸的棱线立体感较强,同时起到了拉伸车辆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此外,新车尾灯采用LED光源,配合扰流板中间嵌入的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GS4 270T车型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配以银色装饰点缀,正前方仪表采用了双圆盘式设计,中间彩色显示屏可显示车辆动态信息;新车中控区域大尺寸显示屏十分醒目,横置式空调出风口放置在屏幕下方。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侧气囊、自动启停及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传祺GS4 270T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