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传戴森欲在本田英国工厂产电动车 但遭无情拒绝

2019-07-03 06:00:18 盖世汽车网 

(图片来源:戴森官网)

盖世汽车讯 此前有报道称,戴森寻求利用本田工厂在英国生产电动汽车。目前,两家公司对这一报道存在分歧。

去年,戴森宣布计划在新加坡生产其即将推出的电动车。但《每日邮报》最近看到的一封信件中,戴森电动车创始人James Dyson声称,其曾寻求与本田汽车达成协议,利用本田位于英国斯文顿工厂的部分闲置产能生产电动车,但此举遭到了本田的拒绝。

今年早些时候,本田宣布将在2021年前关闭这家工厂。本田回应《每日邮报》的报道称,“我们知道戴森和国会议员James Gray之间有一封信,但信中内容事实上是不正确的。” 消息人士还表示,戴森曾试图在英国政府拥有的土地上扩张生产,但这一尝试最终失败,导致戴森将生产基地设在新加坡。

国会议员James Gray拒绝就信件置评,但戴森发言人表示,“我们可以正式戴森和当地议员之间有私人通信,但我们不能对此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