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精彩抢先 | 走进阿里巴巴暨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沙龙圆满落幕!

2019-07-17 18:51:02 盖世汽车网 

汽车行业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传统车企正在面对核心业务利润不断下滑,品牌价值弱化的压力,但同时,云计算、物联网、5G、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区块链等数字技术正在飞速进入汽车产业,也让车企看到新的利润增长点。

在此背景下,盖世汽车携手阿里云,蚂蚁金服和QAD于7月17号在阿里云飞天园区举办走进阿里巴巴暨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沙龙,此次活动重点探讨了新一轮科技革命驱动下,阿里云是如何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完成数字化转型之路。

盖世汽车CEO周晓莺致辞,针对当前汽车行业现状做了分析与讲解。

阿里云解决方案架构师王旭文发表主题演讲,话题围绕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和最佳实践介绍展开。

QAD大中华区业务咨询顾问倪宜竫发表演讲,同与会者共同探讨了新一轮科技革命驱动下,QAD“中国云”如何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完成数字化转型之路。

阿里云技术专家林沐晖,以阿里云高性能计算产品及其在汽车制造业的应用为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蚂蚁金服创新科技事业部产品专家梁蓉发表演讲,主题围绕区块链重构汽车行业供应链金融场景应用开展。

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为主机厂及汽车零部件企业生产制造,研发,物流,采购部门的总监,副总裁及高层管理人员。在沙龙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主办方还组织大家参观了阿里巴巴飞天博物馆,通过近距离体验阿里云、城市大脑、AI等先进技术应用,现场感受阿里巴巴的未来新技术以及落地应用。本场活动行程紧凑,通过嘉宾的精彩分享以及现场的积极探讨,参会者均有所收获。

后续盖世汽车也将通过行业沙龙、高峰论坛、高峰会议、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提供行业人士一个互相交流沟通、输出观点、探讨行业热点与重点话题的平台。后续更多活动,可直接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http://i.gasgoo.com/activities/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