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 J.D. Power美国汽车品牌忠诚度排行榜:斯巴鲁和雷克萨斯折桂

2019-07-19 06:00:57 盖世汽车网 

(图片来源:雷克萨斯官网)

盖世汽车讯 品牌忠诚度是衡量汽车制造商的关键指标之一,不仅能吸引消费者从同一制造商处回购汽车,还会向其他朋友或家人推荐该汽车品牌。为确认这一因素在汽车生命周期中的作用,全球知名调研机构J.D. Power近日公布了2019年美国汽车品牌忠诚度研究。该项研究基于美国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的汽车交易数据,衡量车主是否会购买或租用其之前用过的汽车品牌,忠诚度是基于选择相同品牌的所有者的百分比。

研究发现,拥有外国品牌汽车的车主比拥有美国国内汽车品牌的车主更有可能在交易时购买或租赁同一品牌的汽车。其中斯巴鲁大众车市场整体排名最高,而雷克萨斯在豪华品牌中排名最高。

斯巴鲁的品牌忠诚度为61.5%,紧随其后的是丰田(59.5%)和本田(57.7%)。排在大众市场前五名的品牌还包括Ram(56.2%)和福特(54%)。除Ram、福特和排在第七名的雪佛兰之外,美国一些大众市场的汽车品牌忠诚度排名都处在中低端,其中别克品牌忠诚度为28.3%,道奇为16.8%,克莱斯勒为14.4%。

J.D. Power.数据与分析副总裁Tyson Jominy表示,“斯巴鲁总能达到消费者要求,为消费者提供可靠且可负担的起的交通服务。很多名人、经济学家、学者以及喜欢户外运动的人都在开斯巴鲁,但事实上斯巴鲁只有一款车型零售起价在3万美元以上,那就是最近刚推出的新款Ascent,而其他车型售价均在2.7万美元及以下。”

Jominy补充称,“当大多数SUV的设计看起来像是要跨越一条河才能到达商场时,斯巴鲁却透露出真实,车主需要全轮驱动才能到达远离人行道的目的地。”

而在豪华车领域,雷克萨斯的品牌忠诚度最高,达47.6%,其次是梅赛德斯(44.2%)、宝马(43.6%)和保时捷(43.5%)。雷克萨斯能够领先,得益于消费者对其SUV和跨界车的喜爱,且雷克萨斯是唯一一个在忠诚度排名前十的品牌中有三款车型上榜的,分别是RX、NX 和 ES。

Jominy表示,“雷克萨斯RX车型的忠诚度尤其令人注意,几乎是其最接近竞争对手的两倍。消费者欣赏的豪华品牌是能够将奢华与价值结合在一起的,虽然雷克萨斯不像其竞争对手一样提供足够多的利基产品,也不像其他豪华车品牌提供很多可选的动力总成和车身风格,但该品牌的特点在于一致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