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前后灯组均升级 全新CS55局部轮廓图曝光

2019-07-23 17:54:13 盖世汽车网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合资品牌的颜值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平,但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国产自主品牌不断突破自我,其外观设计能力也在往国际化水平迈进。以长安汽车(000625)为例,位于意大利都灵的长安欧洲设计中心一直与重庆的设计团队通力协作,共同引领长安汽车未来的设计走势。近期,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CS55的局部轮廓图,全新的造型设计令网友直呼惊艳,尤其是前后灯组的升级,满满的科技范儿与高级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此次的改款车型全新CS55具体有哪些高光的改变。

结合这次发布的局部图来看,全新CS55的前脸造型相较于上代长安CS55有了明显的变化升级。尤其是此次的前大灯升级极具科技感,分体式大灯采用了与机舱门平齐的设计思路,使前脸造型更加舒展。前大灯在配置方面也有着不小的提升,内侧的灯由此前的单LED灯管升级为纵向的矩阵灯组,并且新增了两条平行的示宽灯,使得新车“目光”更加犀利、聚焦,营造出更加前卫的视觉风格。稍显遗憾的是此次发布的全新CS55局部轮廓图依旧“犹抱琵琶半遮面”,但结合此前长安官宣的设计手稿,整个全新CS55前脸倒梯形格栅的造型已经隐约浮现,相信在新车正式定妆后,全新CS55一定会给消费者一个大大的惊喜。

虽然前脸造型还尚未明确,但全新CS55的尾部造型则高度还原了设计手稿中的核心特征。全新CS55采用了贯穿式的光带尾灯造型,双闪灯整合于两条狭长的LED刹车灯中的间隙部位,在给人带来科技感的同时,又异常醒目,同时也达到了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的效果。配合位于车身中央的黑底长安“V字”logo,使新车尾部造型极具辨识度。新车整体的尾部造型相比上一代长安CS55,营造出宽体、低趴的运动氛围,在视觉效果上极具冲击力。

长安CS55(参数|图片)上市两年以来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在战况激烈的紧凑级市场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而此次中期改款新车外观变化明显,预计还未露面的内饰细节也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不过一向以“皮薄馅大”著称的长安CS55,在新车上市后还能否保持亲民的售价?这也让广大车友众说纷纭,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