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沃尔沃汽车或将推出XC100车型 推动下一步扩张

2019-07-24 11:12:08 盖世汽车网 

(图片来源:沃尔沃官网)

盖世汽车讯 2010年,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达到了373,525辆,时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Stefan Jacoby表示,相信在2020年时,沃尔沃的年销量将会翻倍,达到80万辆。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在全球一共销售出340826辆汽车。在现任首席执行官 Hakkan Samuelsson看来,他们不仅不需要调低这个目标,而且还要努力开始下一步的扩张。

在接受Auto Express采访的时候,Samuelsson表示:“我们不排除增加车型的想法。” 在谈到跨界车型时他说到:“我们不排除推出更大的车型的可能性,而且我们也有可能推出一个较小的车型。”

今年5月瑞典媒体Teknikens Varld 的报道称,2002年在发布了XC90之后,沃尔沃公司就一直在考虑推出旗舰车型XC100。该报道称,沃尔沃意识到,相比于其他大型竞争对手所推出的车型,XC90的尺寸太小。但是当时沃尔沃属于福特汽车,“资金比较紧张”,就当时的资源来看,轿车是比较好的选择。

吉利2010年接手之后,沃尔沃似乎打开了一个百宝箱。在SPA平台和相应车型获得了成功之后,未来沃尔沃有可能在SPA2架构上开发XC100车型,内部代号为“项目V616 Project V616。在这个代号中,第一个6代表的是其最大的车型,1代表的是第一代,而第二个6代表的是SUV/跨界车。Teknikens Varld 的消息称XC100将会在2022或是2023年到来,相比现款XC90,新车长度增加了5英寸(约合12.7厘米),轴距也长了5英寸,坐高提升了1英寸(约2.5厘米)。

过去一段时间中,还有很多人预测沃尔沃会推出一辆定位低于XC40的小型入门车辆,但是关于这辆车的最终形式的消息并不多。Auto Express推测,这辆车将会使用沃尔沃母公司吉利的技术,并且可能只供于租赁,而不会向消费者出售。Auto Express认为这辆车将会使用电动传动系统,考虑到这款车的定位,以及电动版XC40正在开发之中,这个推测还是非常可信的。

在谈到扩张的方向时,Samuelsson说到:“对于这一点,我们在未来将会给你带来惊喜。” 在这个惊喜到来之前,沃尔沃将会推出新的V40从而完成其当前的产品线,新款V40预计将会成为一辆“伪SUV”。除此之外,他们还将会推出电动版XC40和电动版XC9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